同人 原耽女孩

关于

复联虐点合集【剧透 cr.知乎】

#well...我没在知乎上找到这篇的原作...但是真的来自于知乎的改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
雷神和火箭对话那段。

雷神说,我妈妈死了,爸爸死了,我的伙伴死了,我子民们都死了,我弟弟死了,我的家也没了。

但是我弟弟也不是第一次死,但我感觉他这次是真的死了。

所以我还有什么可失去的呢?

那一刻我哐当一声心就碎了。

火箭自己哼哼了一句,幸好,我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失去,我还有我自己

然后结尾,银河护卫队除了火箭,全灭。

火箭,你这下也,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。


2
冬兵和美队见面时,两人结结实实的拥抱。

好久不见。

然后结尾。冬兵第一个消失的,消失时望着美队,喊了一句,Steve.

美队半跪着,望着一地尘土,神情恍惚。

又一次失去了。

3

小树一直在叛逆期,但是在雷神铸锤时挺身而出,想必火箭看见了也是欣慰的。

导演在采访时说,小树在死前说的那句格鲁特,
意思是 Dad。

望着火箭叫的这声。火箭又该有多么绝望。

4

幻视第一次死的时候,他并不觉得痛苦和绝望,他死在红女巫,他的爱人手下。

他一直在重复 没关系没关系的 我爱你。

这个时刻,相爱胜过一切。

但绝望的是,灭霸把他复活,当着红女巫的面再杀一次,残忍,暴虐,痛彻心扉。

红女巫在消散前还想往幻视那边爬。

5

雷神在洛基赴死前,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,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。

那个时候洛基正打算把宇宙魔方拿出来,供奉给灭霸。

只是雷神可能没有想到洛基会赴死,也没有想到这是自己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无论他当时的心情是如何。

他一定非常后悔。

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?

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...


6

洛基在死前对灭霸说,你这样的永远不配成为神。

在雷神电影里,雷神对他说过一摸一样的话。

在假意趋奉,但决定以身赴死时,洛基说了一句,我是奥丁之子。

无论他说过多少次自己不是阿斯海姆的人,无论他干过多少阴险狡诈的勾当,那一刻他用谎言来掩饰真心。

我是,奥丁之子。

7

小蜘蛛在爬上飞船后,帮助解救了奇异博士,钢铁侠用手刀当剑,在他的肩膀左右一边一下,模仿骑士加冕,有点诙谐但又正式嘉奖的意味,他说,欢迎你加入复仇者联盟。

这一刻的认可对于16岁的小蜘蛛来说,真是莫大的幸福。

他死的时候最接近普通人的状态,毕竟他褪去超能力的外衣,也只是一个孩子。

他说,对不起,史塔克先生,我不想死,我真的不想死。

导演解释说,消失的时候,如果本身对于死亡强烈抗拒,会与宝石的力量对抗,意志力越顽强,消失的越漫长。

彼得帕克,在最后,在史塔克的怀里缓缓死去,这一刻我真的哭成狗。


8

灭霸和卡莫拉。

这两个人的情感其实很复杂。

卡莫拉捅死灭霸后,大哭。灭霸说,你对我是有感情的,只不过你自己都还没有发现罢了。

当她被带回家,把灭霸递过来的食物扔向王座,喊着我厌恶这个地方,厌恶那个座位,厌恶这一切时,我仿佛看到的是一个离家出走被揪回来的叛逆女儿,和一个无奈的不被理解的父亲。

在付出爱作为代价来换取灵魂宝石时,灭霸望着卡莫拉,心里已经做出了决定。
卡莫拉一边摇头一边退后,她说,不,这不是爱。
灭霸的眼里却有泪光。
其实从第一次在卡莫拉的家乡遇到她,把她拎出来,他就已经破坏了自己制定的绝对中立,随机选择大原则。
灭霸其实从来都不是他以为的,绝对公正冷酷的人。

命运如此安排,被推下深渊,接近死亡的那一刻,卡莫拉才终于明白,灭霸确实深爱着她,把她视为珍宝。

结尾,灭霸打了那个他毕生追求的响指。一切结束,归于平静。
儿时的卡莫拉站在灵魂宝石之中。
她问他,为了这些,你付出了什么?
他答,付出了我的一切。

9
美队和斯塔克,整部电影都没见到,一句话也没有说。

10
斯塔克在和灭霸单打时,面罩被扯烂,机甲被打穿,几乎是以一个普通人类的样子在抵抗,却还是那么勇敢地面对,主动攻击战斗,毫无惧意。

他对小辣椒开玩笑地说,胸口的机甲,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。

其实他一直都是一个脆弱,不安,敏感的人,机甲也好,话痨也好,喜欢吐槽别人,幽默风趣的外在性格也好。都只是他用来保护自己,保护爱的在意的东西的伪装。

但直面灭霸时,哪怕他失去了防备,失去了武器,却仍然挺身而出,英勇无畏,以己之驱保护所有。

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。

11

活下来的人,黑寡妇,绿巨人,钢铁侠,美队,雷神,火箭,没有露面的鹰眼。

痛失所爱。痛失伙伴。痛失家园。

复仇者联盟,终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,复仇者。

转自知乎


#写在最后!!这篇文章不是完全原创的!!因为实在没时间 可我迫切想要表达我的感受 所以借鉴了知乎原作!如果您(那位原作者)看到这篇感到不舒服的话私信我就删!我在之后 会自己写一篇全部原创的!!!真的真的 要是原作看到不好我就删!!一定私信我!!我玻璃心....

评论(20)
热度(4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念華x | Powered by LOFTER